[課堂側記]你是我的寶貝

 今天的寫作課上呀,有人寫了滿滿的我喜歡我自己,愛你喔愛你喔,你是我的寶貝。聽她讀出來的時候,我看見螢幕中的她身體漸漸變得放鬆,好似慢慢膨脹了起來,像一隻鳥把羽毛弄得蓬蓬的,同時簡直像是要飛起來了那樣,不斷釋放出往上升揚的動態感。

喜歡,真的是一種輕揚的、會往上升的飽滿的能量呀。 

同時,我也看見我自己的笑容,隨著她將自己的練習閱讀出來,而越來越擴大,直到那不只是出現在臉上,而是整個身體都哈哈哈地笑了出來,前後搖擺、上下晃動著。這個人,她真的好愛自己呀,她說,未來的生活怎麼會不順利呢?我都在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呀。 

愛妳喔,妳是我的寶貝。

她這樣對自己說著。 

我內心深深驚嘆著。 

其他的每位參與者,也都經歷了各自的驚奇之旅。我好喜歡看到大家眼眸裡的光。也喜歡看到豪爽的笑,真誠的淚,並且佩服著儘管緊張害怕但依然留在原地、嘗試探索自己的心靈。這很不容易,我知道。

(照片來源:pexels;攝影師:Bahram Yaghooti)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心靈寫作工作坊|2023終─始2024|招生中。

心靈寫作工作坊|2024夏季特別企劃:單身書寫|招生中。

|心靈寫作工作坊|2023秋冬|招生中